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时间: 2021-06-01 16:01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1、本信息公开上的所有资料只是基于普遍的、一般的社会事例进行的总结与归类,只供一般参阅。凡涉及具体的、特殊的个案处理,可直接致函有权机关申请查阅相关信息。
    2、本信息公开中的“内容描述”纯为方便查阅,如要了解该信息详细资料,敬请查阅公开信息的文本内容。
    一、编制目的
    遵循政府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机关属于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根据《规定》向社会主动免费公开本市卫生工作的政府信息。相目录共收编了56条,其中机构职能3条,政策法规14条,规划计划2条,业务工作37条。
    三、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长春市体育局
    代码证号:01382765-6
    机构代码:045(档案全宗号)
    四、索取号编制说明
    索取号是为方便信息索取所编制的一组代码,它由信息分类号、机构代码、信息生成年度、信息顺序号四部分计11位字符组成。其中:
    第一位字符代表信息分类,用大写英文字母表示,即“A”代表机构职能;“B”代表政策法规;“C”代表规划计划;“D”代表业务工作;“E”代表动态信息和其他信息。
    第二至第四位代表机构代码,用本单位的档案全宗号,以3位数字形式表示,长春市体育局为045。
    第五至第八位代表信息生成年度,以4位数字形式表示,如2002、2003、2004等。
    第九至第十一位代表信息顺序号,以3数字表示,从001-999。
    例如A0452004001表示:
    A——机构职能类
    045——长春市体育局
    2004——二○○四年
    001——第1条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