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2022-2023长春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3-05-29 13:17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5.296.jpg
  • 5.298.jpg
  • 5.297.jpg
  • 5.299.jpg
  • 5.210.jpg

  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承办,长春体育中心、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22-2023长春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于5月27日-28日在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和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市399名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这场“羽”林争霸赛,比赛历时两天,上演了799场巅峰对决。
  长春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是我市羽毛球传统品牌赛事,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五个年龄组别:A组(16-17)、B组(14-15)、C组(12-13)、D组(10-11)、E组(9岁以下);让更多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来。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旨在全面推广羽毛球运动,为更多青少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羽毛球运动中来,为推动我市羽毛球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