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云动春城”大众乒乓球季交流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3-03-14 14:05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 3.14A.png
  • 3.14H.png
  • 3.14I.png
  • 3.14B.png
  • 3.14C.png
  • 3.14D.png
  • 3.14E.png
  • 3.14F.png
  • 3.14G.png

  12日,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办的长春市全民健身线上线下系列活动--“云动春城”大众乒乓球季交流比赛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圆满落幕。
  经过2天团体78场、单项128场比赛激烈角逐,6个奖项各有其主,其中: 阳光队、老狼队、东方红队获得男子团体冠、亚、季军;爱乒乓队、三仙女队、英杰乒协女队获得女子团体冠、亚、季军;赵军男、薛国文、金福成获得甲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梁海亮、倪睿乾、曹志海获得乙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孟丽娟、刘少梅、王春运获得甲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郭丝雨、周英敏、周春昀获得乙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是我市全民健身系列赛事之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具体体现,运动员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意识、拼搏精神,正是发挥体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为人民健康筑基、聚气作用的缩影,同时,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也是我们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