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公开>基层动态

“净化校园环境,党员干部先行”—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 2021-04-19 16:02 来源: 运动学校
【字体: 打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4月16日,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以“净化校园环境,党员干部先行”为主题,统一组织全校开展春季校园卫生大清扫活动。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训练支部负责田径场地及周边卫生;教学支部负责综合楼前及学生宿舍楼下卫生;行政后勤支部负责综合楼至食堂及食堂周边卫生。虽然当天下着小雨,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全体职工的劳动热情,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各党支部把分担区内的路面垃圾和绿化带中的杂草、果皮、塑料袋、烟头等杂物清理得干干净净。劳动之后,由学校派专人对办公楼内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和全体职工干部的环保意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