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吉林省第十八届省运会>省运动态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冰上项目比赛收官

时间: 2018-09-14 11:06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速度滑冰、短道速滑比赛于2018年9月14日在长春市落下帷幕。长春市圆满完成冰雪项目参赛任务 。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在吉林省体育局冬季竞技保障中心速滑馆举行的速度滑冰比赛,所设70枚金牌各有所属,长春市以30枚金牌、32枚银牌、3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高居榜首;白山市获得19枚金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获得7枚金牌,通化市获得7枚金牌,四平市获得4枚金牌,白城市获得2枚金牌、松原市获得1枚金牌。长春市获得金牌数占速度滑冰设项金牌总数的42.8%。

  短道速滑比赛也于14日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结束,历时4天的比赛,共决出金牌52枚。其中,长春市获得金牌19枚、银牌27枚、铜牌24枚,松原市获得金牌12枚、吉林市获得金牌11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获得金牌10枚。长春市获得金牌数占短道速滑设项金牌总数的36.5%。

  至此,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冰雪项目比赛全部结束。长春市获得雪上项目金牌46枚,获得冰上项目金牌62枚,共获得金牌108枚,在全部冰雪项目参赛单位中继续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