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

长春体育系统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时间:2021-07-14 08:22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在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

其中,长春体育系统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长春市体育长春市体育馆、长春体育中心3个单位荣获“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娄耸高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模范带头、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作奉献、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100周年华诞。

    长春体育系统荣获“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名单:

长春市体育局

长春市体育馆

长春体育中心

      长春体育系统荣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娄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