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

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开展理论学习网络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9-05-21 16:07来源: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努力培育“比学、促学、善学”的机关学习风尚。长春市体育局机关委员会转发《关于转发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长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2019年理论学习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足管中心党支部决定开展理论学习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网络竞答的重要性,把网络竞答作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理论准备。

  一、活动时间:20195822

  第一期竞答时间为58日—10

  第二期竞答时间为5 13日—15

  第三期竞答时间为520日—22日。

  二、活动形式

  网络知识竞答,登录http://www.ccjgdj.gov.cn长春机关党建网,点击党建知识竞答链接即可进入相应页面进行答题。

  三、活动掠影

党支部党员干部统一学习领会了上级关于理论学习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的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中心全体职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文件内容,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努力培养比学、促学、善学的机关学习风尚,切实做好真心为民、服务为民的良好人民公仆。

  四、活动总结

  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网络知识竞答活动,调动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打先锋、站排头”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勤奋学习、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保障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干事工作本领。

  中共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