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24-01-26 18:2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111.jpg
  • 222.jpg

 

    1月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子联市长主持召开的全市研究部署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专题会议、赵显副市长主持召开的文教战线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市体育局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晓杰主持,局办公室主任(安监办主任)崔广志同志传达了国家和省市领导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李晓杰局长结合全市体育行业实际,对近期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立即全面行动起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集中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事故苗头,实现守土有责。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按“五化”闭环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明职尽责,切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落实下去;二是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特别是青少年体育校外培训机构必须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各体育场馆的应急疏散通道必须保持畅通;三是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安全培训,特别是承办重大体育赛事的体育场馆、有出租房屋的以及有运动员、学生的单位要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个房间,并结合实际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四是充分发挥行业监管作用,由局市场办牵头负责,督导各属地体育行政部门按要求对各类体育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力求做到每户体育经营场所(含冰雪体育场馆)隐患全清。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