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李晓杰局长陪同市领导到深圳金地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 2023-03-17 10:55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3.17C.png

  3月15日下午,李晓杰局长陪同赵显副市长到深圳参加重点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对金地集团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一行实地踏查了深圳弘金地坪山体育综合体、网球学校项目,与集团领导就投资意向、项目合作、赛事承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历经数十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智慧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弘金地体育成立于2010年,是金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以网球运动为主要业务平台,透彻了解国际网球运动领域的文化与产业理念,长期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商业化进程建设。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弘金地体育现已形成了“竞赛表演业务管理集群”“球员业务管理集群”“体育资产经营管理集群”和“体育+运营管理集群”四大业务集群。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继东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