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代表团参加吉林省首届社区运动会载誉而归

时间: 2023-02-27 17:58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3.jpg
  • 5.png
  • 6.png
  • 7.png
  • 4.jpg

  吉林省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于2023年2月24日-2月26日在通化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社区运动会是群众体育赛事一次大型赛事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州)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长春市代表团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三人制篮球、广场舞等11个比赛项目。
  我市运动员通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在多个运动赛场上奋斗拼搏,积极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长春市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羽毛球、广场舞、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跳绳男子组获得单项第1名,三人制篮球、跳绳女子组、快乐飞镖男子组获得第2名,围棋、踢毽子男子组获得第3名。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增强了群众参与运动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