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6-10 14:1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为推动体育系统党建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6月10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体育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好的做法,查摆了仍需改进的问题。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同志就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笃信笃行。三是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凝聚体育事业发展合力。六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探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