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09 10:38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1.jpg
  • 微信图片_2.jpg
  • 微信图片_3.jpg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生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98日,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一起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收获体会,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一起扎根基层,并肩奋斗的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了体育强市、冰雪运动强市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参观了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和长春市全民健身中心,实地见证长春现代体育场馆建设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老骥伏枥、爝火不息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老同志风采,以更加乐观向上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注意加强锻炼,主动参加老干部活动,一如既往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