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举办游泳救生员培训

时间: 2021-05-31 09:1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210531090846.jpg
  • 微信图片_20210531090854.jpg

  进入夏季以来,长春市各城区游泳健身场馆陆续对外开放。为了适应持续增长的游泳救生需求,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作为吉林省游泳救生员培训基地,从5月18日开始至6月4日,组织开展“吉林省游泳救生员职业资格”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扩大游泳救生队伍,提高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游泳健身场所救生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服务,进一步降低游泳的安全风险。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理论培训,包括救生基本常识、职业道德教育、安全教育等;第二阶段为实际操练培训,包括潜泳等达标项目实际操练、直接赴救实际操练、心肺复苏实际操练等;第三阶段为理论和实际操练考试。
  本次培训共有40名学员报名参加,经培训后通过理论及实际操练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游泳救生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五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