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落实全市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5-26 08:51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为强化底线思维,加强赛事活动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全国体育系统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吉林省政府“全省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长春市“全市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于5月25日上午九时紧急召开“落实全市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进一步压实长春冬运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安全风险防控制度和措施。

会上,王岳东副主任传达了李晓杰局长在全市体育系统赛事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针对晓杰局长的指示和要求,徐振洲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根据我中心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一是切实强化抓安全防范的政治责任;二是切实强化赛事的安全管理;三是深入开展体育赛事的安全整治;四是要对各要害部位开展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会后,徐振洲主任亲自带队,对滑冰馆、运动员公寓、莲花山训练基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