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盛大启幕

时间: 2020-12-30 08:46 来源: 转载听见长春
【字体: 打印
  • 001.webp.jpg
  • 002.webp.jpg
  • 003.webp.jpg
  • 004.webp.jpg
  • 005.webp.jpg
  • 006.webp.jpg
  • 007.webp.jpg
  • 008.webp.jpg
  • 009.webp.jpg
  • 0010.webp.jpg

    29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正式启幕,五项专业赛事同时鸣枪开赛。  

  开幕式当天,世界罗佩特滑雪联合会巡回赛中国站50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全程50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半程25公里比赛、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众越野滑雪迷你2.5公里比赛和全国大学生长距离25公里滑雪比赛,共五项专业赛事同时鸣枪开赛。

  来自黑龙江、吉林、山西、贵州、青海、宁夏、内蒙古、西藏的国家越野滑雪队、滑雪运动员和在华外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受到疫情影响,瑞典瓦萨姊妹赛及世界罗佩特组织的官员无法抵华参与比赛,但为了继续保持中国瓦萨国际滑雪节的影响力,扩大中国瓦萨国际滑雪节知名度。本届滑雪节邀请世界罗佩特国际滑雪联合会,瑞典瓦萨,美国瓦萨,意大利、法国世界罗佩特成员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与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采取线下线上同时段比赛方式进行,来自瑞典,法国,意大利等22个国家的104名选手报名参加线上中国瓦萨滑雪赛,线上选手的滑雪成绩也将上传到中国瓦萨国际滑雪赛平台,同样获得赛事奖牌,参与赛事成绩国际排名。 

  一共有22支队伍参加本次的瓦萨滑雪节,有高校组,有专业组,还有大众组。500多人,有的是从各个地区各个专业队来参赛的,有的是从高校大学生,还有的是来自各个少儿体校,还有就是业余爱好者,来参加本次十九届瓦萨滑雪比赛。 

   滑雪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26日,期间共推出7项冰雪赛事,13项冰雪文旅系列活动,为市民打造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观赏性和娱乐性的冰雪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