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老体协参加“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赛视频录制圆满成功

时间: 2020-10-22 13:30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 图片7.png
  • 图片8.png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在第七个全国敬老月里,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参加由中国老年人体协在敬老月期间举办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

2020年10月20日,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组织4支参赛队伍(手杖操、广场舞、健身球操、柔力球)在长春市体育中心五环馆(篮球馆内)进行参赛视频录制。为了报送视频符合国家老体协通知要求,按照录制参赛视频的几项要求:一镜到底、图像稳定;所拍摄视频应有利于观看整套动作,采用正面展示、横屏录制,无需进退场;视频画面清晰完整、正面、连续,不可剪辑、编辑、加工等等,长春市老体协雇佣专业摄影师进行实况录制。

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张军非常重视本年度全国老年人系列体育健身视频大赛,为使报送的参赛作品体现参赛队伍的高超技能水平,与长春市体育中心各部门沟通协调,前期参赛队伍的集训和录制视频得到了长春市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长春市运动学校的大力支持。长春市体育中心多部门为促进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健康、科学、安全、有序开展提供场地支持,为长春市老年人的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和参赛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经过一天的紧张走场、录制,长春市老体协参加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大赛视频录制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