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0年长春市老年人健身球操技能再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

时间: 2020-10-16 08:04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2.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2020年10月10日,长春市老年体育协会举办 “2020年长春市老年人健身球操技能再提高培训班”在长春市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北门外开班授课。

  这次培训是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组织开展“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国家规定的十二套打法,验收、规范球友的打球技能,通过培训选拔出优秀队员,组织参加“九九重阳”全国老年人健身球操线上活动视频录制。由于疫情尚未彻底结束,本着人生命安全为第一位的原则,培训采取室外进行、人员要有安全的间隔距离,采取防护措施,共有来自市内各区健身球操负责人及骨干队员80余人参加。担任本次培训的教练员是我市健身球操分会的副会长、总教练孔霞。

  本次培训完成了规范国家规定的十二套动作、通过培训选拔出优秀队员的任务。新组建起来的队伍将马上投入训练,厉兵秣马、苦练基本功,准备参加“九九重阳”2020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争取在赛时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