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老体协模特佳丽在2020年吉林省第三届中老年模特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0-09-29 15:24 来源: 老年体协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 图片3.png
  • 图片4.png
  • 图片5.png
  • 图片6.png

2020年9月27日,由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吉林省模特协会主办;梅河口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梅河口市全域旅游发展促进局承办;梅河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中共梅河口市委老干部局、梅河口市老龄委办公室、梅河口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梅河口市天宇文化传媒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支持举办的“迎国庆2020年吉林省第三届中老年模特大赛”在梅河口市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是在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我省第一次线下大型赛事活动。各市地州老体协、模特协会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有来自长春、延边、通化、四平、白山、长白山、梅河口、松原等地区33支参赛队伍80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长春市四支参赛队55名队员参加本届大赛,20余人参加助演,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军亲自带队,九台区老体协胡密林副主席、双阳区老体协张宪斌秘书长也都带领各自团队参加本次赛事活动。

经过一天场上佳丽争奇斗艳魅力走秀的展示,长春市鹏程社区胖美人模特队获得特等金奖;长春市九台区、双阳区均获集体金奖;个人赛中9人获金奖、1人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