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体育局到新发街道办事处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3-02 14:5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2月28日,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市体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金嵘、长春市体育馆馆长于东华一行来到宽城区新发街道办事处对街道社区基层一线防疫工作进行慰问,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骉陪同。在与街道党工委林秀文书记、办事处王宏主任、王凯部长进行了短暂的会谈后,了解了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疫工作情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春市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给予我街充分的帮助,在防疫工作的关键期,第一时间向我街派驻了一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长春市体育馆副馆长高大伟,到我街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秀文和办事处主任王宏向刘局长关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高大伟同志到基层一线协助工作以来,坚持听从指挥,快速投入状态,为我街的防疫宣传、封闭小区卡点站岗巡逻、岗位巡查、协调物资、深入基层慰问、企业开复工等工作提供大力帮助。与新发街道的基层干部们同心协力、日夜坚守、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基层一线防疫工作提供了多重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得到我街领导及干部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在简要听取党工委书记林秀文的防疫工作汇报后,市局领导对我街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一线防疫工作者要做好防护措施,又对高大伟同志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服务一线防疫的工作上提出了更高要求。
  此行长春市体育局还为我街送来了一线防疫工作所急需的物资(2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公斤优氯净消毒粉、30瓶酒精、50瓶速干手喷消毒液、200副手套、60瓶酒精手喷消毒液、50瓶消毒片、8个消毒喷壶)。市体育局已经是第二次为我街捐赠应急防护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道路上,市体育局竭尽全力为我街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储备提供了根本保障。
  下一步,我街将持续发力,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与企业开复工工作做出不懈努力,定不负上级机关的期望与协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