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暨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0-01-20 10:47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IMG_5790.JPG
  • IMG_5788.JPG
  • IMG_5784.JPG
  • IMG_5783.JPG

    1月20日,我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局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暨节前廉政教育大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张政明主持。

  会上,吴昊处长通报了近期直属各单位安全互检情况;直属单位代表向局领导递交《2020年长春市体育局安全维稳工作责任书》最后刘海玉局长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廉政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刘局长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节后全国将召开“两会”,是全年安全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很关键。一要加强顶层设计,要把握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健全制度管要形成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三要盯着问题抓管理把安全工作隐患当事故;四要强化值班值守要做好安全工作的应急处理。在节日期间加强如何加强我局廉政建设时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规矩底线二、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三、严格监督执纪,精准查处问题

  张书记就如何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切实细化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工作举措三、要切实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

  会议最后,刘局长代表局班子提前给全局干部职工拜年,送去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