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第六次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9-20 12:4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eb8f5124f9ee5854f463c00ac4ff2c9.jpg

     为了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我局20日上午10点召开了局系统今年第6次安全工作会议,局长刘海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和会后刘忻市长的三点工作要求;七家重点单位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自查和检查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情况;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最后刘海玉局长就下一步局系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再出发,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抓好安全工作。一是提高站位,不断完善安全工作“责任链”;二是知责明责,织紧织密安全工作“防护网”;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监管“全覆盖”;四是高压严管,责任追究务必做到 “零容忍”。要求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各项责任措施的落实,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为国庆70周年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