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局领导班子第6次(扩大)会

时间: 2019-08-20 14:35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5e78f96b5153c83a81e115cd79546f5.jpg
  • c52ea50325880f20481ac58e091b3b3.jpg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局领导班子第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长春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长刘海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在改革创新中“打先锋、站排头”。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仔细研读全会报告,突出重点,明确方向,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科学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部门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科学谋划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继续组织开展好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和公益培训;推进城乡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完善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二是做好全国二青会等大赛的参赛工作及全国十四冬会的备战工作;继续大力扶持冰雪项目校、基地校以及青少年运动员的选材及考核工作; 继续高标准承办好各类国际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达到全年50场次。三是继续做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按规定程序做好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变更工作;争取设立长春市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四是推进“大项目专班”“万人助万企”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实现100%实地走访、面对面了解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