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系列活动打响新年第一枪

时间: 2019-01-04 10:2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04135914zcu0.jpg
  • 04135918x2hb.jpg
  • 04135923taxn.jpg
  • 04135929kuka.jpg
  • 04135950pn8u.jpg
  • 04135955wcou.jpg
  • 04140016krht.jpg
  • 04140027a2mr.jpg
  • 041359380jo4.jpg
  • 041400000gy5.jpg
  • 041400094y8c.jpg
  • 0414002335k2.jpg
  • 041400058410.jpg

    2019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决胜年,我们将迎来中国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充分展现我市社会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将结合全年重要时间结点,开展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系列活动。

  2019年1月2日,是元旦后的首个工作日,长春市社区健身站点健身项目展示系列活动在欧亚汇集成功打响了第一枪。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朝阳区体育总会、欧亚汇集协办,来自13个社区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展示的人员随着音乐的响起,踏着轻快的节奏,变换着各种各样的队形,展示活动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现了大家新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在2019年1—6月期间,组织社区健身站点健身展示项目活动30期,覆盖长春市400余个社区健身站点,8000余人将参与到活动中来。集体项目展示主要包括健身球、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功夫扇)、太极柔力球、体育舞蹈、跳绳、其他等;个人项目展示主要包括民族、传统、时尚、创新类等健身项目。活动将从时间、空间、项目、人群等方面逐步实现全覆盖,旨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服务辖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推动体育进社区深入发展。

  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作为全市单项体育协会创新发展的典范,近年来,在社区体育工作中成效显著,成绩斐然,特别是在承接政府职能转变中剥离出来的部分职能中,表现出了突出的承接能力、造血能力、办赛能力、协调能力和服务能力,不仅培养和锻炼了一支甘于奉献、志愿服务、积极向上的队伍,而且使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管理更加科学、制度更加规范,互联网、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的运用,更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深入发展插上了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