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青少年体育公益培训亮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 2018-11-21 15:33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21155028jhfd.png
  • 21155117gavg.png
  • 21155121f9ky.png
  • 21155127mnua.png
  • 21155207xg8r.png
  • 21155211nhlo.png
  • 21155228to6m.png
  • 21155235pf2q.png
  • 21155240gvpw.png
  • 211550307p4e.png
  • 211552329v0j.png
  • 2115522470ss.png

在国家博物馆开幕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上,长春市体育局开展的“青少年冬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图片亮相,被重点展览展示。11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现场观看。

图片展示在《不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板块中,是唯一一张体育事业图片,文字说明是:“政府通过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以促进服务绩效提升,改善人民生活。吉林省长春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举办青少年冬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

从2014年开始,长春市体育局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尝试性地举办了全市青少年冬令营活动,为青少年提供免费体育技能培训。目前,这项活动已经形成常态,成为我市品牌活动,不仅寒、暑假集中开展,而且节假日和每天学生离校后也都依托各场馆免费开展不同项目的体育培训。近5年来,累计投入资金近650万元,受益青少年近50万人次。在项目设置、师资安排和培训效果方面,深受青少年喜爱和家长支持。

据了解,“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是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新华社、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将在北京联合举办。

展览共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着力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更加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张图片能够被国家选用展出,是我市体育工作走在全国先进行列,创新发展的成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必然结果。长春青少年冬夏令营体育公益培训活动一直被列为长春市体育工作重要内容,列为幸福长春、健康长春和体育民生重要内容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