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赵晓路副局长到市体育馆“一线工作日”调研

时间: 2018-10-08 14:22 来源: 体育馆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2018年9月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表率作用,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莅临长春市体育馆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日”活动,市体育馆馆长肖峥、副馆长王彦言、高大伟、张宇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馆领导就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各项筹备工作和各运动队备战情况进行细致汇报。赵晓路副局长肯定了我馆在省运会前期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长春市体育馆既是多个夏季项目比赛的组织者,又是参赛者。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的同时,又完成了参赛任务。赵局长现场对体育馆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的相关工作,让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