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体育+金融”全民健身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时间: 2018-08-13 14:0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 6.png
  • 7.png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完善长春市智慧体育和全民健身大数据中心功能,服务于幸福长春建设,丰富全民健身服务内容和形式,8月8日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长春市体育局、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奥方体育传媒共同签署了“体育+金融”全民健身合作协议,“长春全民健身龙卡”正式发布。

  发布仪式上,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等领导共同启动“长春全民健身龙卡”。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孙平生、奥方体育传媒总经理宋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资深副经理赵庆有介绍签约合作项目。

  三方将在“互联网+全民健身”、金融服务、体育消费、体育惠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共同创新发行长春市首张以全民健身为主题的联名借记卡“长春全民健身龙卡”。除了常规金融功能外,“长春全民健身龙卡”还具有“互联网+全民健身”平台专属支付优惠、全国通用直接持卡乘车功能(公交、地铁、轻轨等)、优惠健康体检套餐、免费体质检测、专属球票赠送等服务。

  “体育+金融”全民健身战略合作,在长春市乃至吉林省都是一项创新之举,这在全国也是首例。通过此次全面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长春市互联网+全民健身工作快速发展。同时,作为一项体育惠民工程,将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全市体育事业与全民健康注入活力与动力。

  宽城区区长吴相道、副区长周红、建设银行长春市西安大路支行行长王宇、副行长徐峰、建设银行省分行个金部副经理金红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