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 2018-07-31 15:40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 31154936f77m.jpg
  • 31154941ai9d.jpg
  • 31154945zqj5.jpg
  • 311549226vpp.jpg

  7月31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暨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政明传达了中共长春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海玉局长要求全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他强调,市委全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精神是政治方向,是工作引领,是目标遵循;要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全面进行贯彻落实,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要把全会精神的落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刘海玉局长对体育系统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完成好第18届省运会的组织和参赛工作;二是组织好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三是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四是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及场馆维修工作;五是支持农博会,做好农民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六是加强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确保安全顺畅运行;七是严守工作纪律;八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最后,刘海玉局长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工作中能主动作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对所承担的工作熟稔在心,亲临一线,亲自参与;善于发现问题,善于解决问题,雷厉风行,高效运转;各位分管领导加强调度,督促检查;在接受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检查考核督察中,不出任何问题,为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