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8-07-09 09:52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0100018blsk.jpg
  • 10100019bvjk.jpg
  • 10100021d7vj.jpg
  • 10100023g6pm.jpg
  • 10100026kusz.jpg
  • 10100026x5fw.jpg
  • 1010002587di.jpg

  7月6日上午9时,长春市武术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换届大会在长春市平阳社区会议室召开。

  这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在长春市体育总会指导提议下召开。在本届大会筹备期间,长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从组织机构建设、人员组成、工作部署、发展方向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建设性意见。根据新时代武术运动的发展形势和人们对武术健身运动的美好向往的需求,期望长春市武术协会工作机构带领全市武术爱好者,按照新思想、新理念、新作为、新目标的基本方略,完成换届工作,把第七届武术协会工作搞好。同时,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的职能转变,提出了尽早完成市武协一级法人协会的过渡。这次会员代表大会也是为成立武术一级法人做组织和工作形式的准备。这次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长春市体育总会业务部长潘照威、长春市第六届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张毅强、长春市第六届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宋书进、长春市第六届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陈英福。各县市区、开发区武术协会主席、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推选的来自社会各界、各武术基层单位10位代表,共计119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第六届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陈英福主持。本次会议内容共12项。长春市第六届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张毅强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长春市体育总会业务部部长潘照威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参会代表集体审议、通过了《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单程》,审议、通过了《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第七届委员组织机构和拟任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讲话,对第七届武术协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寄予了深切期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领导机构,主席宋书进、常务副主席陈英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大力、副主席贾刚等、副秘书长王辉等,新一届班子成员一一和大家见面。

  新当选的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宋书进做了就职发言,他说:“感谢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领导对我的信任,感谢各位会员代表对我的信任。第六届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主席张毅强的正确带领下,在协会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艰苦卓绝、开创性的工作,从一个传奇跨向另一个传奇,创造了无数个辉煌,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我会不忘初心,不遗余力,不徇私情,一丝不苟,带领新班子,带领全市武术会员、委员及广大武术人,认真开展工作,决不辜负市体育总会的期望,决不辜负全市武术会员的厚望,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市武术工作,用新发展理念做好长春市武术协会的各项工作。树立四个自信“优秀文化的自信,拳法技术的自信,永续传承的自信,健身效果的自信”。我们永远,坚持全民健身,反对授拳敛财,坚持伸张正义,反对无事生非,坚持要讲政治,反对歪理邪说,坚持大局意识,反对门派之争,坚持立足本市,反对帮伙分裂,坚持传承文化,再创武术辉煌。”

  新当选的第七届长春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宋书进,一并对下半年的长春市武术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