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刘海玉局长“一线工作日” 深入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时间: 2018-06-27 11:11 来源: 局办公纸
【字体: 打印
  • 28112203ipf0.png
  • 28112325pmj2.png
  • 28112419rjfi.png
  • 28112429v415.png
  • 281122498hf3.png

  6月25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办公室主任吴昊一行,来到长春体育中心,开展局长“一线工作日”活动,深入基层解决了长春体育中心承担省运会和长春电影节开幕式场地保障、亚泰足球主场等任务中,存在的紧急而迫切的实际困难。

  首先,长春体育中心主任刘维力简要汇报了今年主要工作情况。之后,中心各副主任、部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正确领导下,近年来,在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体育局对长春体育中心内外环境进行了综合改造,对外服务水平提档升级。特别是长春体育场改造升级完成后,看台、座椅、大屏幕、灯光、音响、草坪、功能用房等一系列设施,均达到了中国足协的验收标准,整体环境得到了足协官员的充分肯定。长春亚泰中超联赛重回“魔鬼主场”,亚泰主帅陈金刚也对场地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称“长春主场的硬件条件,在全国16个中超联赛的主场中能够排在前列”。

  长春体育场和长春五环体育馆,作为2018年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和2018年长春电影节开幕式现场,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项场地保障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涉及暖气改造、供电设备、座椅更换、灯光改造、大屏幕更新等诸多急事、难事,一次性得到了解决。

  随后,刘海玉局长一行考察了长春体育中心的内外环境和公益免费开放的体育场馆设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长春体育中心是长春人的记忆,今年以全新面貌向广大市民亮相以来,整体环境极大改善,服务水平明显提高,职工的精神面貌也让人耳目一新,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状态。

  二是作为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的起终点,这是对长春体育中心软硬件的又一次综合检验,事实证明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中心的整体工作能力。

  三是要继续加大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力度,不以盈利为目的,突出公益性,免费或低收费对市民开放,不断提高场馆使用率。

  四是长春体育中心是我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基地,要积极培育和支持体育产业开发,凸显体育功能,以推动体育事业新发展。

  五是要积极支持亚泰足球俱乐部、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长春百嘉足球俱乐部、东北虎篮球俱乐部等带有公益性、争光性的社会体育组织办体育事业。

  六是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长春体育中心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突出公共服务职能,充分发挥社会作用,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团队精神,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红线,进一步推动体育事业纵深发展,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管理有序、锻炼无忧的良好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