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为基层谋发展 为健身办实事 赵晓路副局长“一线工作日”情况

时间: 2018-06-07 15:33 来源: 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 07154122ulpc.png
  • 071541296nh5.png

  2018年6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赵晓路副局长带领训练处处长王卓彬一行两人,来到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践行市委部署的“一线工作日”,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发展献计献策。

  首先,赵晓路副局长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张彦波地引领下考察了健身活动中心主楼一至四楼场馆对外开放情况。无论是到羽毛球馆还是到乒乓球馆等,赵晓路副局长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时询问了有关情况。

  随后,来到一楼的大数据中心进行座谈,中心主任张彦波就健身活动中心的对外开放情况、专业运动队在健身活动中心的训练情况和游泳馆的改造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健身活动中心服务专业运动员的训练问题,提请赵局长能否为健身活动中心再增加部分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器材?

  最后,副局长赵晓路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健身活动中心作为体育人为老百姓,为社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其次期望健身活动中心作为体育行业的前沿和窗口,是最接地气的地方,要把为老百姓做的事情做实做好,继续扩大健身活动中心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影响,从而带动更多更广的人参与健身,让健身资源惠及更多的老百姓。最后,赵晓路副局长谈到,我们来的目的是解决问题的,针对健身活动中心提出的增加部分专业训练器材进行了明确指示,为运动队训练提供必备的器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