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张政明书记到体育总会调研工作

时间: 2018-05-18 09:18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8092512uho8.jpg
  • 18092517mtd4.jpg
  • 18092521rqao.jpg
  • 1809251410bf.jpg

  5月14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政明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士学一行两人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基层工作开展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主持,4名总会同志及3名象棋协会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在听取了市象棋协会主席王庆国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汇报后,张书记对象棋协会钻研业务的刻苦精神和孜孜不倦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象棋协会所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也对我市象棋协会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抓常、抓细、抓长。二是多举办适合不同层级不同年龄的赛事活动,通过比赛调动象棋爱好者的积极性,普及象棋运动,积极打造我市象棋赛事品牌。三是要积极与体育局关工委相配合,结合教育局“蓓蕾计划”迅速占领中小学阵地。四是要深入老年人领域,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扩大象棋在我市的影响力,从而推动我市象棋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