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李志坚副局长研究落实马拉松和省运会有关工作

时间: 2018-05-14 10:29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4103725acp3.jpg
  • 14103728xfl2.jpg

  5月7日上午,李志坚副局长召集群众体育处、市体育总会、相关体育单项协会等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按照刘海玉局长关于省运会和马拉松工作的指示,结合上周省体育局局长王成胜赴我市调研提出的工作要求,就省运会、马拉松展演活动、沿线观众动员组织、赛事宣传氛围营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推进局群众体育处、市体育总会承担的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李志坚副局长强调,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运会社会组赛事、开闭幕式工作以及马拉松赛事宣传工作。本届省运会社会组项目全部由长春市相关单项体育协会和俱乐部具体承办,这是长春市体育社会组织“1+模式”不断深入、不断发展的新尝试,是过去几年我们体育工作在全国比较典型的做法。我们将科学组织省运会社会组项目,精心设计开闭幕式方案,引导市民参与赛事、支持赛事、享受赛事。

  此外,今年的马拉松将以新颖独特的方式,多角度、多媒介的创新手法,做好赛道沿线宣传工作,有重点地策划沿线宣传布置和氛围制造,营造热烈气氛,彰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魅力,让所有参赛者和市民、游客感受到长春国际马拉松的热情和城市之美。

  会上,还就2018年政协提案答复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按照刘海玉局长关于议案提案答复要“用心答复、当面答复、提案人满意”的要求,圆满完成我局的办理任务。

  群众体育处处长吴昊、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有关筹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