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温良杰书记到体育总会调研工作

时间: 2018-05-02 15:26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2153445fiwn.jpg
  • 02153453sj4g.jpg
  • 021535005q9g.jpg
  • 02153506105s.jpg

  4月24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委书记温良杰和党委办公室主任任广华一行两人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长春市信鸽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主持。共有9人出席本次会议,其中包括4名市体育总会同志及3名市信鸽协会同志。

  温书记在听取市信鸽协会主席鲍建明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后,对信鸽协会在全国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鸽协会所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给予了解答,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嫁接,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组织活动带动业务活动,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充分发挥“红色阵地”作用。二是勉励协会班子要立足岗位,精工细作,促进信鸽产业蓬勃健康发展,行成良好的社会效应。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政府重大节庆活动中发挥彩鸽和平、文明、喜庆祥和的作用,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谱写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