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全民健身大拜年 春节运动不间断

时间: 2018-02-28 10:50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28105929i8ls.jpg
  • 28105931apf6.jpg
  • 28105931u3ng.jpg
  • 28105932ta5o.jpg
  • 28105933d5qa.jpg
  • 28105933gm3g.jpg
  • 28105935i3ic.jpg
  • 28105936c95p.jpg
  • 2810593745zt.jpg
  • 28105934003c.jpg

  “过年七天乐,运动更快乐”。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长春市各体育类社团承办的2018年“长春市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从农历腊月二十八火热开启,让春城市民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假期中展示活力。

  为了让更广泛的健身爱好者参与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通过运动过节,健康迎春,我市各体育类社团纷纷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包括群众喜闻乐见的大拜年传统活动,如第三十八届迎春桥牌联谊赛、迎新春乒乓球联谊赛、迎新春羽毛球联谊赛、长春市第二十一届迎春围棋联谊赛、万米长跑联谊赛等,又囊括了近几年新列入大拜年系列活动的运动项目,如网球联谊赛、登高活动、徒步活动、冬泳展示、腰鼓展示、广场舞展示、风筝放飞、象棋擂台赛、太极拳展示、柔力球展示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观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群众喜欢用运动的方式迎接新春,长春市已经连续多年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作为新春节庆活动,从正月初一到十五,我市群众体育活动赛事精彩连连。通过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市民的健身热情,引导市民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