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我市荣获2017年国际马拉松赛最美赛道特色奖

时间: 2018-01-26 09:32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29093911wjks.png
  • 29093916pfgc.png
  • 290939086h7k.png

  2017全国马拉松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我市荣获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2017全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于1月25日在上海举行。国际田联副主席、亚洲田联主席艾哈迈德、国际田联竞赛部主任保罗、体育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李频、王楠,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以及来自全国中国田协认定的700余名赛事单位代表,部分城市代表,各省区市体育局,田管中心领导,中国马拉松合作伙伴,中国田径协会合作赛事运营单位,特邀媒体单位,十佳跑团及个人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典。

  我市荣获本次盛典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中国田协认证的223场A级赛事中,共有包括三亚国际马拉松,西安国际马拉松及北京,成都,青岛,桂林等22个城市赛事获此殊荣,国际田联副主席,亚洲田联主席及中国田协主席段世杰,副主席于洪臣,李频,王楠等为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