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长春7名运动员入选中国短道速滑队参加平昌冬奥会18人大名单

时间: 2018-01-10 11:26 来源: 训练处
【字体: 打印


2(1).jpg

近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平昌冬奥会集训的18人大名单正式公布,由8女10男组成的备战队伍中长春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共有7人,包括两届冬奥会冠军得主周洋,世锦赛冠军韩天宇、陈德全、郭奕含、林悦,全国冠军新锐小将贾海东、王鹏宇。备战队伍在上海进行最后一个月的集训后移师韩国,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比赛。最终参加冬奥会的人员名单将在中国代表团成立时确定。

2017年举办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四站比赛是平昌冬奥会的资格赛,中国队拿到了全部8个项目共20个满额参赛席位。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以来,连续三届拿到满额参赛席位。

QQ图片20180110110135.jpg

 

平昌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18人大名单:


男队: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许宏志、陈德全、贾海东、杨帅、王鹏宇、于松楠、石竟男


女队:周洋、范可新、郭奕含、韩雨桐、林悦、曲春雨、李靳宇、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