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长春冰雪节暨净月潭瓦萨滑雪节开幕

时间: 2018-01-05 14:32 来源: 竞赛处
【字体: 打印
  • 05144022xrhv.jpg
  • 05145113ew1l.jpg
  • 05145125h37f.jpg
  • 05145208yl3q.png
  • 05145221h65e.png

  “我宣布2018年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4日上午,伴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浑厚的声音,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滑雪协会、吉林省旅游局、瑞典诺迪维国际发展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大幕。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挪威、波兰、俄罗斯、瑞士、瑞典、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众多越野滑雪爱好者尽情享受国际瞩目的净月潭冰雪盛宴之旅。

  10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50公里赛”、“25公里蓝莓瓦萨赛”、“学生滑雪赛”、“瓦萨娱乐滑雪赛”同时开赛,运动员和滑雪爱好者犹如一条长龙,鱼贯而出,迅速消失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的林海雪原之中。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宏江、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振英、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出席了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