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张政明书记“一线工作日”到体育总会调研

时间: 2017-12-04 09:08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7091158xyhr.jpg
  • 07091201nkhp.jpg
  • 07091203dsaz.jpg

  12月4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政明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市长跑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军主持。

  张政明书记听取市长跑协会书记刘敏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后,对长跑协会为我市成功举办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长跑协会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同时也对我市长跑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长跑协会要在继续推动群众体育发展的基础上,更好的满足长春市民在健身、健康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二是要突出引领和示范作用,长跑是最接地气、最有生命力、最有前途的体育项目,为我市马拉松运动培养更多的人才;三是协会管理要借助非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党组织活动带动业务活动;四是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200多次人民,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着百姓的需求去工作,要在百姓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在协会的管理中,逐步探索建立激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