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2023年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送舞进基层九台区健身操舞公益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3-11-30 15:18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11.301.jpg
  • 11.302.jpg
  • 11.303.jpg
  • 11.304.jpg

  为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树立“舞出新时代的新篇章,舞出全民健康的幸福人生”的新理念,增强各级社体指导员指导水平,2023年长春市健身操舞协会送舞进基层九台区健身操舞公益培训班于11月28日在九台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广场舞推广大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孙威作为培训老师,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为中国社体指导员协会最新规定套路《中华民族一家亲》,来自各健身团队的150多名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孙老师认真讲解示范,耐心纠正每个学员的细节动作,学员们学习劲头十足,热情洋溢,一招一式认真揣摩,反复练习,舞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通过培训活动,提高了基层广场舞骨干人员的综合素质,逐步推动广场舞运动健康、规范、科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