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长春市田径协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时间: 2023-04-03 11:22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4.32.jpg
  • 4.31.jpg
  • 4.33.jpg
  • 4.34.jpg

  为推进实施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促进我市田径运动发展,经市体育局、市民政局批准,4月1日,长春市田径协会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会上,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陈雷、吉林省田径协会会长郑德生分别宣读贺信。长春市副市长赵显为协会授旗,并向协会会长、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在讲话中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协会前身长春市长跑协会的贡献,并希望田径协会继续发扬和保持过去的优良传统,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团法人负责制、做好全市田径运动发展规划、加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力度、加强同全市各单项协会的交流合作、强化底线思维。
  长春市田径协会会长王有利表示,面对新时代建设体育强市的新形势,深感职责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坚定信念,主动接受中国田径协会和省田径协会的指导,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体育类社团党委的领导下,把协会建设成为一支组织健全、能征善战、作风顽强、成绩优秀的社团队伍,努力打造夜跑节、万米排位赛等多个品牌赛事,开创我市田径运动的新篇章。
  吉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宋海友,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温良杰,省、市相关单位领导,市田径协会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