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长春市足球协会与Joma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进青少年足球发展

时间: 2023-03-15 14:16 来源: 长春市足球协会
【字体: 打印
  • 3.159.jpg
  • 3.150.jpg

  近日,长春市足球协会与Joma签署了合作协议,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推进我市青少年足球发展。
  在未来,长春市足球协会将与Joma进行深入合作,Joma成为长春市足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为长春市足球协会赛事举办,以及开展各项足球活动提供装备保障。在与Joma的合作中,长春市足球协会教练员、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将穿着Joma品牌装备参加足球赛事,出席有关活动,为Joma品牌的推广提供大力支持。
  关于长春市足球协会
  长春市足球协会作为在长春市足球运动领域具有公益性和广泛代表性、专业性、权威性的独立法人单位,是唯一代表长春市的中国足球协会团体会员。为推广长春市足球运动及交流,培养足球人才,完善和发展足球竞赛体系,全面发挥足球协会的专业技术优势,协助教育部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提供全面的支持和组织保证。
  关于Joma
  Joma是西班牙著名运动装备品牌,自1965年荣耀至今;半世纪以来,秉承“ALL FOR SPORT”的理念,以专业驱动运动,将足球精神与运动美学相融合,在足球、网球、田径、排球等多个专业领域,打造高品质运动装备。
  在足球方面,Joma在全世界赞助超过300家职业俱乐部,覆盖包括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及五大联赛在内的众多顶级赛事。同时Joma也是五人制足球领域的第一品牌,与西班牙足协、西班牙五人制国家队及巴西五人制足球协会建立深度合作。
  在中国,Joma与中国足协女子赛事体系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Joma成为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女子足球甲级联赛、女子足球锦标赛官方合作伙伴,赞助6支中国足协女超联赛职业女足俱乐部参与顶级赛事;此外,Joma还成为了全国女足青少年联赛装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