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组织

“云跑春城”全国持杖行走联动日(长春站)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2-20 14:08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领导共同为活动发令.jpg
  • 出发地线.jpg
  • 热场舞蹈.jpg
  • 参赛队伍.jpg
  • 徒步队伍1.jpg
  • 徒步队伍2.jpg

   219上午“云跑春城”全国持杖行走联动日(长春站)活动长春市伊通河治河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承办,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协办支持吉林省启缘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执行
   此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走进自然,走出健康”为主题,旨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便利的群众体育项目,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长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温良杰;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副主任海翔飞;长春市伊通河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黄井然;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潘照威;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主席刘世昌
   大会由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李强主持,温良杰副局长宣布活动启动,出席大会领导共同鸣枪发令。
   大会上,俱乐部成员、徒步爱好者们现场表演了手杖操、彩绸舞以及舞蹈等。
   本次活动从伊通河治河广场主会场出发,经繁荣桥折返至起点,全程约5公里,300余名选手参与其中。每位活动选手都热情高涨,相互鼓励,用他们坚定的脚步、欢快的活动、高涨的热情歌颂党恩、传递健康,向着梦想的目标同心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