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体总资讯

张政明书记“一线工作日”到市体育总会进行调研

时间: 2017-10-18 10:45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18104913wjze.jpg
  • 18104919lmfv.jpg
  • 18104921vuow.jpg
  • 181049165ksz.jpg

10月16日,按照市体育局“一线工作日”安排,党组书记张政明带领体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刘士学一行两人到长春市体育总会对长春市游泳协会进行调研,会议由长春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军主持。

张书记在听取市游泳协会会长王明明同志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汇报后,对游泳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游泳协会所提出的两个问题给予了解答,并对我市游泳场馆近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也对我市游泳协会日常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保障春城人民在游泳场所的安全问题;二是协会要抓好党建工作,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之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推动我市游泳事业蓬勃发展;三是在我市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体育总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开展保驾护航。

在调研会上张军副秘书长表示听了张书记的讲话后,尤其是在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很受教育,思想上也有了极大的提升,同时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今后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章党规,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解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在今后工作中,体育总会要积极推进体育社会组织蓬勃发展、建设。明确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真抓实干,更好地开展群众体育工作,为实现我市幸福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