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社会体育

长春市象棋协会公益授课走进校园

时间: 2019-06-11 16:00 来源: 体育总会
【字体: 打印
  • 09114246spuu.jpg
  • 09114252a6ui.jpg
  • 09114300y5w5.jpg
  • 09114309htwx.jpg
  • 09114310mxgn.jpg
  • 091143081z1c.jpg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公益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活动,长春市象棋协会3月6日分别在腰十小学、东盛小学开展中国象棋进校园的公益授课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两所的学校的大力支持,在课堂上通过授课教师耐心的讲解和引导,使得70余名小学员对中国象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课后学校老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希望长春市象棋协会能够将象棋公益课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长春市象棋协会负责人对公益教学工作做了说明:“协会成立了由专家、校长、授课教师和学生家长组成的课程开发团队,结合学生需求和教学资源,设计了中国象棋起源、规则、行棋战术、名局赏析等12个模块,采取项目认领的方式,逐步构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中国象棋课程”。

她表示,协会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致力于弘扬与推广我市象棋文化,让其能够在更多的人群中普及,让更多的人在象棋比赛这样智力和毅力的较量中汲取更多、更有用的知识,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