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30 15:33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 图片1.png

  2021年3月30日上午,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的部署要求,徐振洲书记作了本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徐振洲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成果的进一步巩固深化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

  同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突出重点,紧扣实际,抓住七一、十一关键节点和党课及主题党日,组织好学习活动;二要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会议传达了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对党员日常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