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2019年长春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市全面开展

时间: 2019-12-02 14:35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 6.jpg
  • 7.jpg
  • 8.jpg
  • 9.jpg
  • 10.jpg
  • 11.jpg
  • 12.jpg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指导水平,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质量。1125-125日,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东师会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市9个城区66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工作由我市组建的专家组承担授课任务。驻长高校体育专家、教授等,分别就《社区开展体育活动竞赛的组织与编排》、《政策法规和健康体能》、《运动损伤的防护与救治》、《全民健身志愿者基本素质与行为规范》等几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认真学习,专心听讲,课堂上与老师互动频繁。学员们普遍认为授课内容安排合理丰富,教授专家授课针对性强,深入浅出,生动易懂,深感受益匪浅,十分珍惜这样的机会。

多年来,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始终按照长春市体育局的工作安排,根据长春市体育总会的要求,有计划的对长期活跃在一线上的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进行理论和技能两大方面的培训,既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又弘扬了健康新理念。

培训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没有终止,我们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会分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把科学健身知识传播到每一个地方,把健康生活的理念散播到每一个家庭,他们为了追求更高水平健身技能的求知精神没有止步,他们为了给大家提供全面、高质量健身指导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没有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