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2019年长春市代表队参加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山东站)载誉归来

时间: 2019-10-21 12:56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1.健身操舞类展示.jpg
  • 2.健身操舞类展示.jpg
  • 3.武术类展示.jpg
  • 4.武术类展示.jpg
  • 5.谷雅娟领取健身操舞类一等奖.jpg
  • 6.吕海峰领取武术类一等奖.jpg
  • 7.王淑艳领取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jpg
  • 8.闫萍领取团队风采奖.jpg
  • 9.刘秀兰领取优秀组织奖.jpg
  • 10.吉林省代表队全体队员合影.jpg
  • 11.交流展示项目.jpg

  10月15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济宁市体育局、山东省邹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省邹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的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邹城市圆满结束。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受省社体中心委派,选拔 18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本次全国展示大会。

  本次展示大会分健身技能比赛和交流展示两大项目,其中健身技能比赛包括健身操舞类和武术类。来自全国13个省区市的近400名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大会。经过2天的比赛,长春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吉林省荣获健身操舞类一等奖,武术类一等奖,团队风采奖,全民健身项目创新奖和优秀组织奖共计5项大奖,为吉林省赢得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大会的社体指导员均为长期在社区健身站点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公益科学健身指导,其中最大年龄是65岁,最小年龄是47岁,平均年龄58岁,秉承着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宗旨,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中发挥自身余热,真正做到了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近年来,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进展有序,定期组织理论及实践培训、开展技能交流展示,不断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水平、技能水平、志愿服务理念,为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