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2019年吉林省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海选赛即将展开

时间: 2019-05-31 09:46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2019年吉林省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海选赛即将展开。本次赛事旨在推动吉林省电子竞技运动项目发展,为吉林省电子竞技运动提供竞技运动平台,也将为吉林省电子竞技运动职业选手提供新鲜血液。

  420日至519日期间,吉林省内赛点将举办多场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海选赛。届时,省内长春市、四平市、吉林市、延吉等城市将按照排期举办赛事活动,届时省内各地的百城联赛选手将在官方指定的场地内上演精彩的电竞对决。

  此次赛事由腾讯游戏授权主办,长春新文波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内各城市赛点协办。本次赛事对加强吉林省电子竞技运动的持续开展作出良好的示范作用,对提升电子竞技选手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推动吉林省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2019年百城联赛春季赛规程

  一、 主办单位:

  深圳腾讯科技

  二、 承办单位:

  长春新文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三、 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9420-62日 

      四、 参赛范围:

  吉林省范围内满18周岁均可参赛(高校外卡赛需要全日制在籍)

  五、 竞赛项目及组别:

  (一)   竞赛项目

          穿越火线

  六、 竞赛办法:

  (一)   竞赛规则见附表

  (二)   分组办法现场随机抽签分组

  七、 录取办法:

  (一) 海选赛:每场海选赛前三名晋级城市赛(长春为前二名)

  (二) 城市赛:城市赛前两名晋级省赛(延吉1场海选赛,海选赛冠军即可获得省赛资格)

  八、 报名与报到: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前一周即可报名签到,比赛当天1000进行现场签到

  九、 裁判员与仲裁:

  (一)   裁判长由主办单位选派;

  (二)   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派;

  十、 其他:

  (一)   本规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   省赛阶段差旅费为实报实销(不超过1000元)住宿由承办方安排;

  (三)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   最终赛事规则按官方网站规则为准

  穿越火线比赛规则

  1、大赛前裁判组需核对战队成员身份,确认是否满足换人名额要求和其他组委会特定要求后战队方可参赛。

  2CFPL S14参赛队伍、选手及赛事解说,不得参加本届的百城联赛春季赛。若CFPL S13S14的参赛选手因特殊原因(战队解散,选手转会等) 参加本届百城联赛,则该选手不能参加S14S15CFPL比赛。

  3、玩家在取得百城联赛海选赛晋级资格后(具体冠亚季军,以当地城市晋级资格为准),不论个人弃权或者解散队伍,将不允许再参加其他海选赛的比赛。

  4、少部分城市的海选赛冠军直接获得晋级省赛,具体规则如下表。贵州省,吉林省,内蒙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云南省的城市赛前2名晋级省赛,其他省份则是城市赛冠军晋级省赛。

  该城市海选赛场次数

  海选赛晋级城市赛规则

  1

  没有城市赛,海选赛冠军直接晋级省赛

  2

  海选赛前3晋级城市赛

  3

  海选赛前2晋级城市赛

  6场或8

  海选赛前2晋级城市赛

  直辖市

  没有城市赛,海选赛冠军直接晋级省赛

  获得城市赛资格或省赛资格的队伍不能再参加全国任何地区的海选赛,若团队解散意味着放弃晋级资格。特殊情况下允许团队在省赛阶段各变更 一位选手((该选手需未参与过其他省赛),需提前联系当地组委会,经过当地组委会同意后,在报名系统完成资料变更,再行参赛。

  5、省赛晋级区域赛的名额如下表所示。本届百城联赛将按照地域分为四大赛区,每个区域的前3名晋级TGA全国总决赛。区域赛阶段不能变更选手 必须保持省赛阶段的参赛阵容。

  选手参赛须知

  1、 选手有责任确认他们知道,了解并遵守所有的守则,公平竞赛。

  2、 选手要求具有职业素养,并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严禁在比赛过程中以任何理由辱骂对手,辱骂裁判。一旦发生辱骂行为,当值裁判有权将辱骂他人者所在的战队直接判负,事后还要由组委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考虑是否追加判罚。一些有争议的,过激的语言也禁止出现。

  3、 若选手发生赛场暴力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做出永久禁赛处罚!

  4、 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出示证件时应出示原件,复印件无效!如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

  5、当比赛过程中出现争议时,战队队长和选手应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若选手认为裁判判罚不公,可自行保留相应证据(录像,视频,照片等)通过穿越火线官方客服进行投诉,官方将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