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长春市柔力球协会举办“全民健身大拜年”柔力球展示活动

时间: 2019-02-15 14:34 来源: 群体处
【字体: 打印
  • 微信图片_20190218155531.jpg
  • 微信图片_201902181555311.jpg
  • 微信图片_201902181555312.jpg
  • 微信图片_201902181555313.jpg

       玉犬摆尾去,金猪迎春来。215日(正月十一)下午一时,17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穿着节日盛装,来到南关区明珠社区活动室,参加由长春市柔力球协会主办,南关区明珠社区协办的“长春市全民健身大拜年”柔力球展示活动。

     首先,协会工作人员和社区负责人集体给大家拜年,送去新春的祝福!明珠社区民舞团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此次活动共展演了《雪花赋》、《母亲是中华》、《光荣与梦想》、《五星红旗》、《陪你一起看草原》、《祖国万岁》、《拜年串烧》、《前门情思大碗茶》、《女兵谣》、《爱我中华》等12个精彩的节目,向社区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节日盛宴。柔力球爱好者舞动着球拍,伴随优美的旋律,展示柔力球人的风采。展演的柔力球新套路“光荣与梦想”,随着音乐的旋律与队员们舞动的球拍融合在一起,歌词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如春风拂面,似春雨润心。“在同一片蓝天下,我们追逐同一个梦想,同一片沃土上,我们播种光荣和希望;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沸腾全民健身的海洋,与海相邻的土地上,我们更快、更高、更强!”。随着优美旋律的结束,“全民健身大拜年”柔力球展示活动圆满落幕,柔力球美好的明天将再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