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群众体育>群体资讯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比赛赛前筹备工作就绪

时间: 2018-09-28 15:36 来源: 冬管中心
【字体: 打印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比赛将于2018年9月9日-14日在新建成的长春奥林匹克公园综合体育馆举行。

为了圆满完成赛事承办工作,本届省运会组委会和长春市体育局指派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冰上项目比赛(冰壶、花样滑冰、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的承办工作。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各部门于7月末开始,实地踏查长春奥林匹克公园综合体育馆,与施工方进行对接,根据竞赛要求,设计比赛所需的各功能区,筹备各项设施、设备。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工作,短道速滑比赛场地冰面已形成,花样滑冰比赛场地冰面将于8月30日前完成,竞赛所需各项设施、设备也将于9月1日前全部落实到位。

8月23日,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门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到比赛场地进行统一踏查,对冰面质量、功能用房、制冷系统、浇冰系统、网络系统、用电系统等进行逐一检查,并与施工方逐一对接,对设施、设备不完备和现有问题也都做出了相应的协调、处理。同时,竞赛指定宾馆的住宿、餐饮等相关工作也进行了确认。截止目前,竞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接下来将继续完善细节,努力为裁判员、参赛队和观众提供安全、有序的优良服务。